豬哥亮被掀家醜… 謝金晶「飛離台灣」神隱13天說話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豬哥亮與謝金燕延續10多年的父女糾葛近來再度鬧上檯面,被女兒踢爆過去不只家暴,外遇還讓小三進家門,引發軒然大波, 日前藝人李亞萍更爆料該位小三就是他第三任妻子,也就是女兒謝金晶的媽媽,對此謝金晶自從家醜被掀出後就消失,直到27日才出現在臉書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豬哥亮小三身分曝光! 一屋兩妻害謝金燕媽離婚

▲謝金燕掀出豬哥亮家醜後,小女兒謝金晶一直都沒有出面發聲。(圖/記者張一中攝/謝金晶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晶從14日在謝金燕演唱會上爆出豬哥亮家醜時,就一直沒有發聲,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近況,隔了13天終於在27日復出臉書,貼出一張拿著美食的自拍照,只見她對著鏡頭甜甜地微笑,看起來氣色相當好,似乎沒有受到謠言的影響,而網友在看到她時隔多日終於出現報平安後,也不禁鬆了一口氣。

謝金燕爆早就安排在舞台上揭家醜 背後原因曝光!

▲謝金晶神隱了13日,終於復出臉書。(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不僅如此,謝金晶也打卡透露自己現在身在加拿大,還並下英文「Meter a day is the morning(一日之計在於晨)」和粉絲互動,氣色和語氣看起來都相當平和,也讓網友忍不住向她喊話,要她在加拿大好好休息,希望她不要受到家醜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