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螞蟻腰被疑P圖 筋肉黑衣男「異常凸起」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團BY2妹妹Yumi(白緯玲)以清純形象出道,成年後越變越美人氣不減,近年和姐姐Miko(白緯芬)轉型性感風格,精緻五官散發成熟女人味,卻因外貌變化不斷被質疑整型,姐妹倆仍勇敢做自己。她27日分享一張自拍美照,辣秀S型螞蟻腰,身旁筋肉男衣服卻被人發現有「異常凸起」,引來網友質疑辣照疑似P圖。

▲Yumi當年以清純學生形象出道,成年後越變越美人氣不減。(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Yumi於27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出一張自拍美照寫下:「最吸引人的強壯,不僅是外觀,而是內心的強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黑色短版運動背心,露出S型火辣螞蟻腰,身旁還站著一位黑衣筋肉男子,對方巨大的凹凸手臂肌驚呆眾人,也凸顯出她纖細的四肢,性感模樣讓不少網友鼻血直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Yumi將自拍美照公開後,畫面中,她身旁男子的衣物被發現似乎有「異常凸起」,引來部分網友質疑是否有修圖,同時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力挺「身材已經很好了」、「你太瘦太苗條了」、「還是多吃一點吧!」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Yumi貼出一張和肌肉男子的性感合照。(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