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根本賺到!被夏于喬強吻後… 尷尬笑:頭好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夏于喬、陳漢典主演公視《滾石愛情故事》的「味道」,劇中第一場戲,夏于喬就要激吻陳漢典,讓陳漢典印象深刻。問到拍吻戲是否浪漫?夏于喬直說「好痛!」因為一頭撞過去強吻陳漢典。但事後兩人都表示,還好這場戲是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要的就是尷尬感,拍得滿順利。


▲夏于喬和陳漢典出席記者會,現場手做甜點。(圖/記者張一中攝)

兩人27日出席記者會,現場笑聲連連。夏于喬爆料,陳漢典在第一次見面時,主動提議講笑話,怎料這笑話太「黃」,講完後自己仰天大笑,而喬喬則和王明台導演對看,直呼「真的很傻眼」。而回憶起一場陳漢典出車禍、躺在地上不能動的戲,夏于喬說,拍攝時,眼看陳漢典臉上停了好幾隻蚊子,「被叮了4、5個包」卻不能動,當下內心真的很想笑。陳漢典現場也講了一個笑話,說被蚊子叮,不能打死牠,反而要像小孩一樣教育牠;正當大家問為什麼時?他回:「因為牠留著你的血。」讓大家一秒翻白眼。


▲陳漢典出場,滿滿笑料。(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感情觀方面,夏于喬說自己是冷靜型的處女座、內心很糾結,「我不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但是理性大過感性;想清楚不適合,就會分手」。她說,現實生活中不會喜歡與前女友藕斷絲連的小段,「分手了你就要過自己的生活,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氣魄!」被問到如果交往對象與前女友還糾纏不清,她說,會先溝通告訴對方嚴重性,「如果再這樣下去,你會失去我」。


▲夏于喬在戲裡強吻陳漢典。(圖/公視)

陳漢典說,自己現實生活個性跟小段滿貼近的,外冷內熱,比較不知道怎麼去表達情感,屬於比較溫的個性。自己在主持表演上的誇張,其實是在掩飾緊張,再從從表演中找到成就感和自信。他說,這次接這個角色,有重新找回「戲感」,跟夏于喬因為之前就認識,所以合作起來也很有安全感。

《味道》故事描述,主角妙妙(夏于喬飾)在分手後,為了能吃情人節大餐而硬著頭皮接吻陌生人小段(陳漢典飾),當下,從對方嘴裡傳來妙妙最害怕的豬血糕香菜味,讓她當下就吐了。沒想到兩人竟在租屋處再重逢,她因為尷尬,不想讓室友們知道難堪的過去,拼了命拒絕來租屋的小段,但另外兩位室友居然都贊成讓他住下,於是,在妙妙不得已之下,兩男兩女的同居生活正式展開。公視《滾石愛情故事》味道單元將在5月28日播出,由王明台執導、溫郁芳編劇,兩人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雙雙入圍金鐘獎並獲獎後,再度攜手合作。


▲夏于喬和陳漢典合作《滾石愛情故事》。(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