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兒Max感冒咳嗽委屈想哭 馬麻隋棠心疼寫在臉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隋棠2015年閃嫁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同年8月生下兒子Max,當媽後真的變成犀利人妻,近日復出人氣不減,她27日出席泳裝新品發表會,身穿連身泳裝大秀S火辣曲線,紗裙下透視長腿太犯規。她生活重心都放在育兒身上,透露近來Max出生以來第1次感冒,讓她好心疼。

▲隋棠身穿泳裝大秀S火辣曲線。(圖/記者周宸亘攝)

隋棠產後復出,身材恢復原先曲線,勤健身練出傲人腹肌,她不時在臉書分享Max育兒經驗,成為許多粉絲模範。她27日出席泳裝活動,身穿充滿度假風情連身式泳裝,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她分享,「女生常忽略臀部線條,怕練臀腿會變壯,但只要重量控制得宜,反而會讓臀部變翹、大腿收細。」有些媽媽因為妊娠紋不敢穿泳裝,她也鼓勵:「沒有什麼太需要在意,因為懷孕產生紋路,都是媽媽很美的印記,如果只是海邊曬太陽,可以運用裙子、罩衫,幫忙遮一下自己沒有自信部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透露兒子MAX近來感冒,讓她好心疼。(圖/記者周宸亘攝)

隋棠也透露,兒子Max出生後第1次感冒,近來很掛心這件事,「我比較不喜歡給小孩子用藥物的媽媽,希望他自己建立體內抵抗力慢慢好起來,但過程讓他很辛苦,像早上他咳嗽咳到很難過,一咳完委屈快要哭的感覺,讓我好心疼。」但她也說,大家都給他很多祝福,相信會快一點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