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藤原紀香奪愛 遭前男友趕出家門嘆「想自殺」

▲藤原紀香被爆出介入片岡愛之助和熊切麻美的戀情。(圖/翻攝自日網、熊切麻美部落格)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梅開二度,3月宣布和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黑崎娘娘」的片岡愛之助登記結婚,之後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秀出左手無名指上的3克拉婚戒,臉上洋溢著甜蜜笑容,而原本與男方交往的女星熊切麻美經過1年的時間心情總算平復,並在部落格透露當初被甩掉的低落心情。

熊切麻美在2012年因為和片岡愛之助拍戲熱戀,不但同居還一度傳出要結婚,之後受訪時戴著婚戒透露男方在2015年底逐漸冷落她,後來甚至用簡訊提分手,把她從愛巢趕了出去,讓她在電視專訪時崩潰大哭,當時還直喊「我會等他回頭」,如今前男友和藤原紀香結婚已成定局,她也無奈地透露,「沒想到已經1年,現在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很感謝許多人這陣子的支持,好險我那時候沒有笨到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切麻美接受電視專訪,談及男友劈腿眼淚不停掉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據日媒報導,44歲的藤原紀香和男友片岡愛之助交往7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婚禮時間定在9月28日,事實上,她2015年5月就和男方爆出熱戀,但雙方隨即否認,男方單方面宣稱和當時女友熊切朝美在4月分手,但熊切朝美卻在節目上落淚否認,因此讓藤原紀香捲入小三疑雲。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