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真人電視劇八月推出 演員名單讓人好緊張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由渡邊航創作的自行車競速漫畫《飆速宅男》,在過去曾改編過電視動畫和舞台劇,根據官網26日公布的消息,將從今年八月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但是尚未公開演出演員的名單。

這部漫畫一推出即受到好評,內容熱血又勵志,故事以總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作為主角,熱愛動漫的他卻因為動漫社員不足而無法繼續進行下去因此感到意志消沉,同時同樣為新生的「今泉俊輔」因為看到主角騎腳踏車爬坡,於是一場熱血的腳踏車競賽就此展開。

▲總北高校的小野田坂道(左)今泉俊輔(右)(圖/翻攝自官網)

《飆速宅男》真人版電視劇監督由《半澤直樹》、《下町火箭》助理導演棚澤孝義負責,劇本由《天才妙老爹 家族之絆》吹原幸太負責,動畫製作公司為東寶映像事業部,相信有曾經紅翻天的《半澤直樹》的監督和吹原幸太的劇本來搭檔,這部真人版電視劇應該是不會太難看。

由於演員名單尚未公開,因此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劇中的主角「小野田坂道」和「今泉俊輔」到底由誰來飾演,另外飾演性格丕變的「御堂筋翔」也讓人很好奇哪位演員能演的到位,名單不公開真的讓人等的很緊張。

▲京都伏見的御堂筋翔(圖/翻攝自官網)

《飆速宅男》官網

關鍵字:飆速宅男真人電視劇演員名單自行車競速漫畫渡邊航今泉俊輔小野田坂道御堂筋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