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某黨立委發言後 黃國昌道歉:學生問題真的很有水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6日晚間在臉書上,竟PO文向上過課的全體學生道歉!他表示,自己對大家太嚴厲了,不該要求得先閱讀、先思考、再發問,因為經過他最近在立法院審法案的日子,「特別是聽過某黨立委今天的發言」,赫然發現「學生們問的問題,真的很有水準!」

貼文一出後,有網友指出,猶記得當年念研究所時,請教老師《訴訟法》的問題,老師眉頭一皺,回我「這個問題你應該先回去重讀大學部的XX教科書後,再看看需不需要問我,否則我重新解釋會很浪費時間」記憶猶新啊;也有人表示,被老師肯定了!哈;還有網友直言,台灣很多年輕人,頭腦水準遠超某黨世襲立委;另有人稱讚,是時代力量的立委打破了立法委員非低能不能擔任的魔咒!

事實上,在這則貼文發出的5個小時前,黃國昌才在臉書談到,自己其實很願意花時間討論法案,但實在不應該將時間浪費在一堆「秀下限」的問題,「光聽那些問題的提出,就令人精神痛苦。」先前在內政委員會審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聽國民黨立委所提出的種種荒謬問題,真得要發揮最大的耐心才能忍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