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idas亞洲籃球訓練營 泰山楊皓喆、陳彥霖齊力奮戰

▲adidas亞洲籃球訓練營開訓,邀來NBA太陽主控奈特指導小球員們。(圖/adidas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6年「adidas Nations亞洲籃球訓練營」26日舉行開幕式,台灣代表由泰山高中主帥廖文彬率子弟兵楊皓喆與陳彥霖於日前抵達備戰,開訓首日前進北京五顆松體育館,兩位寶島小將也接受NBA鳳凰城太陽球星奈特(Brandon Knight)以及NBA執教多年的教練霍林斯(Lionel Hollins)指導,在運球技巧與觀念上獲益良多。

自2007年開始舉辦的adidas Nations 籃球訓練營,過往不斷於美洲、歐洲、非洲與亞洲等地,培育年輕籃球員持續在球技及觀念上成長茁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亞洲訓練營特別於北京頂級的五顆松體育館舉辦,台灣方面也由HBL勁旅「泰山高中」總教練廖文彬,率領兩名即將升上高二的選手楊皓喆與陳彥霖前往受訓,希望能在籃球路上有所突破。

▲奈特過去也曾是adidas Nations系列訓練營一員。(圖/adidas提供)

此次為期5天的訓練營可不馬虎,除了請來NBA球星,現役太陽先發控衛奈特擔任指導教官外,NBA執教生涯累積達262勝的名教頭霍林斯,也特別擔任訓練營總教練,給予小球員們最完整的指導。

奈特青少年時期因優異天賦受邀參與adidas Nations系列訓練營,今日出席開幕儀式,藉此分享過往經驗,期許學員們把握與同齡高手切磋的機會。至於首日訓練菜單則包括「運球技巧」、「快攻轉換」、「爭搶籃板」與「防守走位」四大項課程,給予球員不同挑戰。

結束首日訓練課程後,奈特也展現NBA球星親民一面,與培訓小球員玩起自拍留念,但接下來選手們可得面臨嚴格考驗,爭取在7月下旬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adidas Global Nations 籃球訓練營」入選名額,與世界各地聚集而來的高手一較高下。

▲首日開訓,奈特也與學員玩起自拍。(圖/adidas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