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老婆眼眶泛紅收下婚戒 甜喊「是我喜歡的款式」

▲謝和弦和老婆KEANNA TAIYH20日宣布已婚。(圖/翻攝自KEANNA TAIYH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R-chord)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愛情長跑多年、感情甜蜜,2人20日大方秀出身分證背面,確定已經登記結婚、升格為夫妻,獲得各界祝福、羨煞不少人。老婆26日開心秀出婚戒,幸福模樣立刻掀起討論。

Keanna26日PO了一張照片,提到「我收到婚戒了!是我喜歡的款式~ 我要保存起來~」婚戒其實是她到星巴克時,店員寫下「新婚快樂」時所畫在旁邊的,不過她卻相當開心,她表示自己離開後才看到,當下一直盯著杯子看,越看越感動眼眶甚至紅了,她提到自己會將這個杯子收進寶貝櫃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 TAIYH喜收星巴克客製化婚戒。(圖/翻攝自KEANNA TAIYH臉書)

Keanna收到星巴克客製化婚戒一事,立刻引起關注。許多人提到婚戒相當可愛,她也開心回覆大家提到店員總是給她不定時的可愛小確幸,不過也有人想要看老公為她準備了什麼,提到「暗示扣哥趕快送戒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