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正夯「身體腮紅」 這樣畫腮紅戀愛指數爆升!

TEXT/Bella.tw儂儂  PHOTO/hair.cm , weheartit

腮紅一直以來都是女生們推翻熬夜蒼白氣色的好夥伴,只要淡淡一刷就能創造充滿朝氣的臉龐,搭配修容更能成為瘦臉的好夥伴。而日本女孩發明的眼下腮紅,更是讓女生可愛值up!

你知道現在日妞們不只把腮紅畫在眼下,還有其他身體部位,只要畫上淡淡的紅潤感,就能夠讓異性覺得可愛又性感!不知不覺戀愛運勢好像也更順了!

像泡過溫泉的「太陽穴腮紅」

因為平常我們畫腮紅都集中在臉頰,忽略了臉部整體的紅暈感,「太陽穴腮紅」將腮紅向上帶至髮際和太陽穴的位置,因此看起來像是剛泡完溫泉一樣的自然從身體出來粉嫩感。 選擇比要使用在顴骨淡一階色的腮紅或是刷完腮紅之後將用餘粉從太陽穴位置向下暈染至顴骨,記得讓腮紅與眼角留一段距離,才不會破壞眼睛的立體感!

充滿戀愛氣息的「耳朵腮紅」

遇到喜歡的異性,雖然表情故作鎮定,但微微發熱的耳朵,卻把心裡的祕密說溜嘴。你沒聽錯!就是要將腮紅畫在耳朵上,用腮紅讓戀愛的氣息染上耳朵! 快跟著以下步驟走做吧!

耳朵腮紅三步驟:
1.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腮紅,直接以指腹沾取。
2. 輕輕從耳垂底端向上暈染。
3. 再從耳上向下暈染,這個步驟要適量讓中段留白。

讓「耳朵腮紅」更美的方法!

想要自然款,腮紅用跟臉頰一樣準沒錯,高調款可以用橙色或桃色產生撞色的效果,也可以用口紅顏色代替腮紅,上色後用透明蜜粉押一下就能有粉霧感。 為了讓耳朵腮紅的效果能被看到,長髮女孩可以綁個青春的馬尾,短髮女孩不妨用夾子固定耳朵週邊的頭髮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專櫃第一款「氣墊腮紅」,打造緋緋粉紅頰!
少女心無法抗拒!限量玫瑰金 LADURÉE 腮紅報到
不用微整!偷吃步3招擁有嘟嘟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