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K書變成一種興趣

2016年05月27日 08:00

文/破點 POINT

你大概已經忘了小時候爸媽買給你的那張書桌長什麼樣子吧,畢竟在設計還不甚流行的當時,書桌長得都一個樣,如果當時收到的書桌是Rafa-kids的設計,相信你一定到現在永遠也忘不了。

由荷蘭建築設計師夫婦Agata & Arek Seredyn創建的兒童家具品牌「Rafa-kids」,理念是為孩子設計出質量好且價格合理的產品,兩人的設計總是充滿活力和想像力,專注於功能性的同時,卻又不輕易和外型妥協,延續過往標誌性掀蓋式設計,不久前夫婦倆推出的書桌「K」桌面上同樣帶有掀蓋,當蓋子闔上時,看似是一張乾淨又簡潔的書桌,掀起蓋子以後,下層的空間可用來讓孩子置放筆記本、iPad或是小型玩偶,垂直的桌面則可張貼圖表、照片或是便箋。


▲「Rafa-kids」標誌性的掀蓋式設計。


▲「Rafa-kids」的設計讓空間變得更有彈性和趣味性。

「K」的細節處更是下了一番苦工,每個邊角都採圓滑的倒角處理,表面更是絲毫不見任何螺絲釘或是接合物。千萬別小看書桌的影響力,你應該不希望小孩想到K書就滿是壓力,現在知道該如何引起他們的興趣了吧。

Source. Rafa-kids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