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小姐被男網友瘋狂威脅 「我要舔妳屁股婊子」

▲開水小姐被威脅。(圖/翻攝自開水小姐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開水小姐(謝似餘)是網路遊戲的實況主播,也曾當過歌手和代言人,長相甜美外加身材姣好,又經常玩角色扮演,深受網友喜愛,臉書粉絲人數更高達16萬,26日她上傳1張對話截圖,對方先對她口出惡言,罵她是婊子,接著不斷對她說出猥褻的話,立刻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水小姐26日PO出一張截圖,對方先是罵她「你這個醜婊子,照鏡子婊子」,接著不斷口出猥褻惡言提到「我要舔你的腳、我要舔你的腳跟、我要吸你的腳和腳趾、我要舔你的屁股、我要你的腳在我的嘴巴裡」,對方連續PO出噁心的話,她都沒有回應,立刻引起關注。

開水小姐提到「他用好兇的口氣做好卑微的事」,噁心的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許多人希望她能住意安全,不過也有人認為那是假帳號,提到上網找到許多同樣的人,可怕的截圖PO出後,馬上引起討論。

▲開水小姐被威脅。(圖/翻攝自開水小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