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台科大舉辦「就業博覽會Part2」 33職缺薪資逾50K

▲「就業博覽會Part2」28日將在南台科大登場,市長賴清德鼓勵民眾把握良機順利就業。(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與南台科大將在5月28日辦理2016「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Part2就業博覽會,共有95家廠商參與,6874個工作機會,其中有33個職缺薪資超過50K,4375個職缺薪資超過30K,市長賴清德鼓勵市民朋友把握良機,投入職場一展長才。

就業博覽會行前記者會,26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由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勞工局長王鑫基、南台科大校長戴謙、凱薩集團副總裁武祥生等人,共同啟動『強棒出擊、好事「花」生』儀式。

賴清德指出,台南是一個幸福快樂、好生活的城市,也是一個擁有觀光品牌的城市,每年湧入觀光客高達2000萬人次,座落在台南的5星級飯店就有10家之多,這次凱薩飯店投資台南,為台南的觀光產業注入一股新興的力量,也希望此舉能帶動觀光產業升級,創造雙贏,進一步達成觀光樂園的市政目標。

勞工局表示,畢業前夕是求職的高潮,每年Part2就博會都在南台科大辦理,為應屆畢業青年及市民媒合職缺,於活動前特別舉辦3場「面試求職講座」來增加參加者面試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