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黎明想收義子! 對象是《太子妃》盛一倫

2016年05月26日 17:06

▲黎明對盛一倫非常疼愛,傳出想收對方當義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黎明、盛一倫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9歲香港藝人黎明是「四大天王」之一,出道30多年活躍於兩岸三地,日前剛完成4D演唱會,更到大陸參加實境秀《非凡拍檔》,和《太子妃升職記》男主角盛一倫搭檔闖關。而兩人相差26歲,個性卻非常合拍,令他忍不住說「我好像他爸爸!」

黎明到英國錄製《非凡拍檔》,入境隨俗穿上蘇格蘭裙,下場玩空拋木柱,和盛一倫扛木柱時模樣帥氣,就連私底下對方也默默跟在身邊十分聽話。他稱讚盛一倫聰明,「只是他不太愛說話,必須熟了才能講話。」

▲黎明和盛一倫搭檔闖關,拍攝時對方默默跟在身邊,十分聽話。(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盛一倫因為演出《太子妃升職記》的太子一角爆紅,被網友暱稱「太子」,加上黎明被封為「天王」,粉絲笑虧「盛一倫這是想『登基』了吧!」而黎明更說:「如果我孩子生得早,也能把他生出來,但是我沒有這麼緣分。來生再做父子,今生先做搭檔。」因此傳出黎明想收他當義子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