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逆少弒母談社會道德 王如玄因「這件事」又被嗆爆


▲新莊區16歲少年夥同17歲友人為錢弒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因新政府女閣員別比例太低,PO文質疑政府無法提出保護女性政策,結果反被嗆聲的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26日在臉書針對新莊16歲少年弒母案,提出應重塑社會道德價值觀的看法,沒想到又被鄉民噓爆。

「教育、社會出了什麼問題?」王如玄指出,以前小學會上「‎生活與倫理‬」、「‪‎道德與健康‬」的課,在現代人眼裡,或許這些傳統的 ‎品格教育‬落伍了,但少了這些品格、倫理深植人心的教育,若不能預防傷害於前端,後端的社會安全網將更難以彌補。王最後談到,‪‎教育是百年大計,或許正是該思考如何重塑社會道德價值觀的時候了

王如玄這篇PO文被轉到PTT八卦板後,鄉民紛紛怒嗆,所以妳賣軍宅是道德價值觀好或差、妳的軍宅是多少榮民的血汗、軍宅教母講道德;也有人酸說,王如玄談道德=吳育昇談忠貞、大家乖乖念生活與倫理,千萬不要讓窮人發現房地產很好賺;還有鄉民直言,生活倫理道德健康考試都100分,然後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