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們崩潰吧 龍貓模樣的千層蛋糕你捨得吃嗎?

點評:這真的太誇張了!!!!!!!!!!!!!!!!!

▲龍貓竟躍上千層蛋糕了,超萌模樣讓人受不了啦!(圖/翻攝自KCEE Patisserie / 凱西姨姨手作甜點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一想到千層蛋糕,甜點控們的心就垮一半了,鬆軟綿密卻層層分明的口感,總是能征服人心,如果今天千層蛋糕還變身成可愛卡通模樣你會捨得吃嗎?位在台南的凱西姨姨甜點店,日前在臉書po上了一款龍貓圖案的千層蛋糕,引起民眾熱烈討論,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始販售,卻已讓甜點控們心都融掉了。

▲目前仍在試作階段,但看到釋出的圖,甜點迷都瘋狂了。

「龍貓」一直以來都擁有一定的人氣,但誰也沒想到他竟然會化身成千層蛋糕,整個蛋糕就以龍貓所代表的灰色為主體,撒上白色糖粉,並用配料做出身體的紋路、鬍鬚、眼珠,龍貓就現身了,栩栩如生的模樣,萌度極高。雖然目前還在試作的階段,並還沒有確定蛋糕實際的配料,但凱西姨姨表示確定販售後會在粉絲頁上公布訊息,民眾只能再等等了。

KCEE Patisserie / 凱西姨姨手作甜點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三段199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六 11:30~20:30 週日11:30~20:00
電話:(06)221-5210
備註:6月4日才正式營業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