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台北電影節星空放映找ET 星星月亮陪你看電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你還在炎熱的太陽下野餐嗎?你還在密閉的影廳中看電影嗎?台北電影節本周末將舉辦「星空野餐影展前夜祭」,5/28、29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星空下免費放映電影!歡迎大家跟星星、月亮一起野餐配電影。現場記得找ETtoday的攤位玩遊戲拿禮物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台北電影節影影展前暖身活動開跑!本周末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星空野餐影展前夜祭」,活動現場將免費放映兩部經典電影《熱帶魚》與《紐約哈哈哈》,《熱帶魚》是陳玉勳導演的電影處女作,以喜劇的方式講著國中生志強發生的荒謬故事;《紐約哈哈哈》是美國都會輕喜劇電影,蘇菲和法蘭絲是親密的好室友,因為相繼面臨現實人生的壓力,所以被迫面臨「分居風暴」。

5/28、29活動現場除了星光電影放映之外,周末下午4點開始,就會有一連串精彩的暖場活動,現場除了有好玩的攤位進駐,28日還邀到音樂才子黃玠到現場暖身開趴,29日有音樂DJ林貓王用音樂暖場陪大家野餐!草地野餐、聽音樂、看電影的浪漫你怎麼能錯過!

最後,電影野餐現場,記得找到ETtoday攤位,跟小編玩遊戲就會送你小禮物喔!!

▲星空電影野餐前夜祭活動場地-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活動詳細訊息請見:台北電影節星空電影野餐前夜祭

活動如遇雨將延期或取消,最新訊息請鎖定「台北電影節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