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東大5高材生SM女大生 扒光衣亂摸+吹風機高溫狂吹

▲其中3人否認犯行。(圖/翻攝自富士電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大學5名高材生日前藉酒醉非禮女大生,不但脫光女生衣服、亂摸全身,甚至還動手毆打、將拉麵湯倒她頭上,後來皆被警方逮捕。其中一名22歲的主嫌松見謙佑被爆早有前科,原本光明前途全化為烏有。

據日本《週刊新潮》報導,松見10日晚上和5名男大生、2名另一間大學的女生相約,在池袋附近的居酒屋喝酒吃飯,1名男生飯後先行離開,而眾人決定到住家續攤。調查人員表示,其中1名女生中途離開後,5男在11日凌晨強行扒光餘下女大生的衣服,摸遍全身

調查人員更指出,他們還上演SM戲碼,對女大生進行毆打、把湯汁倒頭上、拿吹風機高溫吹她身體;遭到凌辱的女生後來成功掙脫,逃到街上報警。據悉,認識松見的人表示,他剛加入網球部時,就有酒後裝醉調戲女生的習慣,後來因此被踢出社團。

據報導,松見等人今年4月在推特成立「東大誕生日研究會」,以跨校聯誼交友為名義,吸引女大生見面聚會,但其實是為了實現SOD企劃幻想。

▼其實是個變態社團。(圖/翻攝自東京大学誕生日研究会 推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