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強仁酒駕監視器畫面曝光! 肇事後立刻開車離去

▲Super Junior的強仁在傳出酒後駕車肇事後,目前已經暫停所有活動。(圖/取自強仁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24日凌晨驚爆二度酒駕,撞壞新沙洞某便利商店前的路燈,事發後便離開現場,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他除了被經紀公司中斷所有演藝活動,肇事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被流出。

在MBN電視台新聞節目《News8》播出的報導中,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強仁所駕駛的賓士車撞上一旁路燈,靜止一會兒便又疾駛離去;而現場原本有路燈的行人道上,只留下一個巨大凹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仁酒駕現場被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強仁在案發後11小時現身警局作筆錄,據悉,他的酒測值高達0.07%,目前已經中斷所有行程活動,且所參與的節目畫面都傳將被剪輯掉,二度犯錯明顯已經重挫形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