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消防工程器材全國聯合會 捐贈南市救助器材

▲台南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公會理事長曾東陽,代表捐贈消防器材,由台南市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代表受贈。(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公會理事長曾東陽,25日上午10時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代表捐贈救助器材給台南市消防局,由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代表受贈並頒感謝狀,感謝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

曾東陽表示,中華民國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暨台南市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公會,因目睹0206維冠大樓倒塌案,體認到消防單位在救災勤務下資源不足之窘境,為維護大台南地區之居民生命、財產安全,特號召民間工商團體一起捐贈台南市救助器材1批價值約70萬元,提供給台南市消防局特搜分隊救災使用,強化災害搶救效能,確保市民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

這次捐贈之救助器材電動快速升降機(ACCII)主要用於快速救助摔落低處民眾,除適用範圍廣泛可於各種地形使用外,本體重量不到15公斤,卻可吊掛重達250公斤,且上升下降速度達22尺/分鐘,於急迫之救援任務當可發揮高效能,大為提升台南市救援能量,為台南市首次引進之救災利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