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高雄市落入敗部拼八強 給球員上了一課

▲玉山盃高雄市敗給台北市。(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斗六報導

玉山盃青棒賽25日八強門票爭奪戰,由台北市對戰高雄市,這場北高大戰雖然高雄市實力較突出,但球是圓的,高雄市幾次失誤,以及無法把握滿壘得分機會,一來以往氣勢被比下去,最終高雄市落敗進入敗部區,總教練李來發說,「剛好給球員上一課。」

►►►更多【玉山盃青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來發提到,這場比賽球員專注度不足,投手上來丟太多保送,然後又被對手打安打,加上有形和無形的失誤,球員整個心情亂掉,而且關鍵時刻中繼林暉盛無法守住戰局,結果就是對手贏球。

此戰高雄市敲出9支安打攻下4分,帳面看起來效率不差,但是6局下滿壘局面卻沒有把握住,只靠保送擠回一分,讓原本可以逆轉的氣勢瞬間熄滅,也使得台北市趁勢追擊,穩穩把比賽給拿下。

▲高雄市中繼投手林暉盛。(圖/記者路皓惟攝)

李來發表示,「投手控球太差,給對方一直有上壘機會,而打者的攻擊戰術沒有確實做到位,這場比賽對球員是很好的學習,可以知道自己輸在哪裡,要拼或不拼都取決於球員自己本身。」

落入敗部區的高雄市將於26日出戰雲林縣,拚搶B組敗部的八強資格,李來發說,「明天的比賽還是老樣子,該說的就是那些,球員比賽要表現出專注力。」

▲高雄市沒有把握滿壘機會搶分。(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