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加打另類會外賽 錦織圭前進32強

 

錦織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亞洲一哥錦織圭持續在法網挺進,面對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夫(Andrey Kuznetsov),以3個6-3前進三十二強,下一輪遭遇生涯對戰曾兩度吞敗的西班牙選手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

錦織圭去年在法網打進八強,這是日本男單選手最佳成績,去年最後兩站大滿貫,錦織圭都沒闖到第三輪,今年澳網是生涯第三度打到八強,近況頗佳的他此次名列大會第五種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之前,錦織圭還打了一場非正式的「會外賽」,隸屬同一家贊助商的高球好手、現世界排名第二的「澳洲帥哥」史考特(Adam Scott)來訪,兩人還互相切磋了一下。

史考特教錦織圭揮桿開球,錦織圭打得頗有成就感,然後亞洲一哥分一支球拍給澳洲帥哥,兩人就這樣對拍了幾下,後來錦織圭將球拍送給史考特,史考特還說要掛起來。

場外場內都輕鬆,錦織圭在三十二強要碰上6-2、6-1、6-3擊敗克羅埃西亞老將多迪格(Ivan Dodig )晉級的佛達斯柯,錦織圭生涯與他交手3次吞下2敗。

不過前兩次交手,已經是2011與2012年的事情,錦織圭初次對決西班牙人是在澳網,當時被直落三,接著是隔年巴塞隆納網賽,此役錦織圭未完賽。

第三次交手是在去年印地安泉網賽,錦織圭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完成逆轉,這次法網對決,還是首度於紅土球場碰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錦織圭法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