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真由遇害前2分急打110! 兇嫌見講手機舉刀瘋砍

▲富田真由遭砍20多刀,警視廳透露案發前2分她打110求救。(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21日遭男粉絲岩埼友宏刺殺,造成大量出血昏迷送醫,她長期被對方以推特、部落格留言騷擾,心生恐懼主動求助警方3次,卻還是遇上危險。隨著兇嫌移送檢察署,被爆出她遇害前2分鐘打電話報警「救救我!」

►►►「富田真由遭男子持刀砍傷」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新聞》報導,富田真由21日往小金井市的表演會場移動時,在5:05分發現危險,撥打110急喊「救救我」,警方聽到尖叫聲後,因為她的手機訊號無法判別位置,警察出動卻是趕往她家,隔2分鐘後目擊者報案,警方才得知她在會場被刺殺。而犯案男子岩埼友宏供稱「看到她拿出手機在說話」,警方研判兇嫌看到她打電話,男子可能擔心警察趕來而行兇。

除此之外,兇嫌岩埼友宏也坦承除了寄出手錶當禮物被退,還寄了情色刊物,犯案兇刀是透過網購得手。而他現在被警方以殺人未遂、非法持有刀槍2罪嫌起訴中;富田真由則身中20多刀一度心肺停止,急救4天傳出熬過危險期。

▲兇嫌向警方供稱看到富田真由講手機,疑似害怕對方報警行兇。(圖/翻攝自日網《每日新聞》)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