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風手持無線吸塵器 「氣質」出眾

▲有日本設計魂的品牌正負零在台推出手持吸塵器。(圖/正負零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喜歡MUJI無印良品家電的極簡風格嗎?另一日本設計品牌±0正負零在台推出的手持式吸塵器,體現了簡單乾淨的日系風格,沒有複雜的線條,單一功能、單一操作,呼應吸塵器「清潔」的概念,忽然覺得吸塵器也能「氣質出眾」。

日本MUJI著名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曾在±0正負零品牌任職並參與部分設計,現雖離開該公司,其產品設計特質仍大致不變,以單色的色彩設計小家電,且使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產品的輪廓,安靜地融入每個居家中,十分耐看,卻不搶眼。

▲正負零手持吸塵器長度可依吸嘴最調整。(圖/正負零提供)

±0正負零在台銷售的手持無線吸塵器Y010,推出白、紅、淺綠、藍4種顏色,可組裝不同長度的吸嘴,並採用鋰電池進行充電,充電時間約6小時,可使用強力模式11分鐘,強模式25分鐘,若在一般標準模式下,可以提供57分鐘的吸塵,消耗電力強力模式下約90瓦,集塵盒容量約0.6公升,較適合小範圍部分的清掃,或是居家一般的潔淨維持,若要大掃除比較不夠力,售價5990元。

▲手持吸塵器外型乾淨清爽,單支售價5990元。(圖/正負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