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男生歡迎的女性罩杯? 果然C、D奶才是王道!

▲網路正妹龔映璇挺32C美乳。(圖/取自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公布一張「最受女生歡迎的男生身高」圖,前幾名由178、180、173公分拿下,引起男女網友議論紛紛。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最受男生歡迎的女生罩杯」圖,仿照前者風格,再度引爆討論熱潮,最受歡迎的果然是C奶和D奶!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上一張網路上瘋傳的圖片,上頭製作人寫的是「非網路溫度計」,搞笑意味十足,最受男生歡迎的女生罩杯前5名,分別是C罩杯、D罩杯、B罩杯、E罩杯、A罩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寫真女星松川佑衣子臉蛋甜美,又有傲人E奶。(圖/翻攝自松川佑衣子推特)

這張圖到底準不準呢?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表示認同,「C剛剛好,E真的太大」、「貧乳萬歲」、「胸部小就是錯誤嗎?還好我身高高」、「我也喜歡C,比例剛好」、「我眼睛不好,要抓過才知道」、「還是要看身高的比例吧」、「還好我的奶還有第三名」、「A-E應該佔90%女性人口,所以第五跟最後好像沒差」、「沒想到會是這種第一」。

▼藝人曾之喬秀D奶美波。(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