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完iPhone換MacBook 聽說下次換更大獎等著你來抽?!

APP小組/綜合報導


▲「打造完美野餐秘訣」活動感謝大家熱烈支持!(圖/ETtoday app小組製)

為期四周的「蒐集完美野餐秘訣」東森新聞雲APP活動,於本周公布了MacBook Air得獎者名單後順利落幕了!相信每天都在支持我們活動的雲友們都在引頸期盼可以幸運獲得iPhoneSE以及最後的大獎-MacBook吧!目前得獎名單都已完整公開囉,來對獎看看你有沒有幸運上榜!


▲先來看看加碼大大抽有沒有你!(圖/ETtoday app小組製)

以及回顧一下這四周以來的周周抽得獎名單吧!

▲第四周/周周抽得獎名(圖/ETtoday app小組製)


▲第三周/周周抽得獎名(圖/ETtoday app小組製


▲第二周/周周抽得獎名(圖/ETtoday app小組製)


▲第一周/周周抽得獎名(圖/ETtoday app小組製)

還有還有,我們每天都送出400杯全家咖啡,有得獎的雲友要記得在6/15前,前往全家Fami Port兌換哦,否則就失效了!要記得唷~
∮ 貼心送上咖啡兌換步驟>>

沒有得獎的雲友們也不用太悲傷了,抽獎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大家不要看得太重哦,我們要往前看!因為就在下個月,最大方的東森新聞雲,即將再度於APP隆重鉅獻推出讓人瘋狂尖叫的活動,日日抽與周周抽更是等級激升無上限,在此我們先賣個關子,讓大家好好期待一下,迎接即將到來的警喜吧!


▲充滿驚喜感的活動預告,雲友們請準時鎖定東森新聞雲APP!(圖/ETtoday app小組製)

♫♫還沒下載東森新聞雲APP?快下載,準備開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