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另一高峰!《劍靈Blade & Soul》無限之塔今日改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劍靈Blade & Soul》今(5/25)日推出全新改版「無限之塔」,共有100層樓的單人英雄副本,以及作為征服無限之塔之練習場所的「百選練武場」。

無限之塔位於水月平原南方武神塔的旁邊,最主要是為了鍛鍊武林中人的實力而建造的,它共有100層樓為單人英雄副本。入口處位於武神會堂1層,必須要完成任務「無限之塔邀請函」後才能進入。進入後會套用玩家身上的裝備能力值,但無法使用恢復類型道具,可使用戰略武功系統,與敵人對戰讓你事半功倍,在限定時間內所抵達的最高樓層後將結束挑戰,挑戰成功將會有報酬獎勵。

「戰略武功系統」是當玩家進入無限之塔對戰前,可按照敵人特性選擇適合自己的功能性輔助,輔助效果只會有效使用於該樓層的對手,到達新的樓層會有新的戰略武功可選擇。除了每次無限之塔結束的獎勵外,指定賽季內達到特定排名時可獲得無限之塔鑄幣,自己達到的排名,可透過F11排名系統視窗進行確認,獲取的鑄幣可向無限之塔交換員姜次元兌換獎勵。

百選練武場是為了征服無限之塔前,玩家可選擇無限之塔中的NPC來做為挑戰練習的場所,50級以上的玩家皆可使用,進場沒有限制可以重複進場,8種職業中可按照喜好來選擇NPC進行戰鬥,透過重複的對戰可攻略更高難度的NPC。無法使用恢復類型系列道具,戰鬥中死亡或戰鬥時間4分鐘結束時,會判定為失敗,進行下一場戰鬥時,角色的血量會全部恢復,武功再使用時間初始化,負面效果皆會解除,裝備效果會初始化、死亡的召喚獸會自動復活。

練武的挑戰可從修練對象中選擇一個,再選擇難易度,之後點選開始即可進行對戰(若為第一次使用百選練武場,只能攻略1階段難易度的NPC)。挑戰為單場制,挑戰時間內擊敗NPC可獲得對應的星數,最少1星最多為3星,但4分鐘後無法擊倒對方,會判定為失敗。

此次改版除了開放全新副本外,也新增了加值服務,讓玩家的角色性別、種族隨心所欲轉換。

關鍵字:劍靈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