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都穿這一件!李敏鎬、李秉憲、王力宏最愛皮衣是它

2016年05月25日 23:30

▲韓星李敏鎬與《太陽的後裔》演員晉久,撞衫ALLSAINTS的Chorley淡粉麂皮外套。(圖/ALLSAINTS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潮流騎士皮衣永不褪流行,中西方明星們無論是公開場合或私底下,都偏愛穿皮衣展現個性。源於英國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分別採用羊皮、羔羊皮及山羊皮面料,搭配不同鞣革技法,呈現修身剪裁與觸感,因而大獲台灣男星王力宏、韓星李秉憲、李敏鎬、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徐大榮」的晉久,及電影《飢餓遊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多莫、《舞動青春》貝拉索恩等人愛戴。

▲李秉憲著ALLSAINTS黑色Coban 皮衣,參與電影《局外人》記者會活動。

▲王力宏以ALLSAINTS Jasper黑皮衣,帥氣現身。

韓星李敏皓及晉久英雄所見略同,近期都選穿ALLSAINTS同款Chorley淡粉色麂皮外套亮相,撞衫撞很大;而王力宏身著ALLSAINTS的 Jasper黑皮衣出席記者會、韓星李秉憲也身穿ALLSAINTS黑色Coban 皮衣出席電影《局外人》記者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好萊塢明星部份,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權力的遊戲》的女星娜塔莉多莫,與年僅18歲的貝拉索恩,都是ALLSAINTS經典騎士皮衣的明星級擁護者。

▲好萊塢女星娜塔莉多莫,以黑皮衣展現時尚個性。

▲18歲女星貝拉索恩,皮衣加牛仔褲LOOK時髦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