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我們的回憶! 暗殺教室畢業篇真人電影7/15完結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改編自松井優征創作的校園漫畫作品《暗殺教室》,單行本已在日本熱賣超過1500萬冊,《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完結篇《暗殺教室:畢業篇》在2016年3月25日於日本上映後受到熱烈歡迎,香港地區也在2016年5月19日上映了,目前確定台灣地區將在2016年7月15日上映。

從漫畫封面來看,這隻既不像人也不像章魚還帶著詭異笑容的謎樣生物,號稱是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已經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主動要求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班導師。為了保護地球,各國首腦將暗殺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的學生,不僅為他們配送特製武器,要求學生們在一年之內要將這個謎樣生物「殺老師」給殺掉,報酬是一百億日元。

然而從第二學期開始,時間也只剩下半年,國家決定讓暗殺成功者獨得一百億日元報酬,協力團體共享三百億日元報酬,全班同學想盡辦法殺死老師的時候某位殺手露出了真面目,讓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講出了自己不為人知的過去,E班學生一時間不知道該殺死老師還是要救老師,隨著暗殺時間截止日逐漸來到,到底E班學生們的選擇會是如何?能順利迎接畢業典禮嗎? 

參與真人版作品演出的演員有山田涼介、桐谷美玲、成宮寛貴、知英等人,並由二宮和也配音演出殺老師一角。粉絲們準備好衛生紙了嗎?充滿驚喜、歡笑、感動落淚的「暗殺教室」最後一堂課,將在2016年7月15日展開。

圖片來源:采昌亞洲電影世界粉絲專頁

關鍵字: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最終完結動畫漫畫感人淚水殺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