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對打劉畊宏! 專屬健身房開張不找他

▲劉畊宏先前開設的「J Caf'e」引起爭議。(圖/取自劉畊宏臉書、翻攝兔兔口味很清淡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周杰倫(周董)不但在音樂圈有好成績,也跨界主持、導演、演戲等領域,和昆凌結婚之後,更大幅拓展副業。他先前曾將肖像權給好友劉畊宏投資的「三百壯士」健身房運用,不過他個人的健身品牌「八度空間」於西安開設,卻沒有找兼職健身教練的劉畊宏助陣,被懷疑是否因「沾光」事件影響了兩人友情。

據《壹週刊》報導,周杰倫專屬的健身品牌「八度空間」於4月底在西安開張,不過開幕時卻只找來御用健身教練浩克和《中國好聲音》年度冠軍陳梓童,不見同樣是健身教練的劉畊宏,被懷疑是因去年劉畊宏在上海開設的「J Cafe'」,從店名到店內擺設充滿了周董的色彩,「沾光事件」影響兩人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表示和劉畊宏的友情依舊。(圖/取自劉畊宏臉書)

對此,周杰倫雖然先前曾有些微詞,直說:「我確實有跟他(劉畊宏)抱怨一下,說照片太多,還有人形立牌,怪怪的,讓人家以為是我開的…希望朋友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不過對於兩人友情冰凍,他則透過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並不是如此。我們只是說清楚J Caf'e不是周杰倫的,兩人的友情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