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布拉多「小巴」帶頭! 5隻忠犬衝出擋警抓吸毒主人

▲「小巴」在內的5隻忠犬阻警方抓主人。(圖/翻攝嘉義市水上分局網站,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嘉義市警方日前到台南市安南區一處民宅緝毒,衝進門時卻被5隻狗狗阻擋辦案,其中一隻拉布拉多犬「小巴」更帶頭,用龐大身軀不斷推擠,所幸仍順利查獲兩名毒蟲。

水上分局表示,太保分駐所5月間接獲民眾檢舉,指台南安南一處住宅出入人口複雜,常有毒蟲聚集施用毒品,所長呂平和與警員吳柏諭、吳俊侑、呂宜靜、蕭詣玹組成專案小組,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於13日傍晚前往搜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上分局指出,執行搜索前,聽到屋內有名女子匆忙叫「快把東西倒掉」,專案小組立刻破門而入,進入後卻見5隻小狗衝過來,欲阻擋警方查扣毒品證物,其中「小巴」更用龐大的身軀一直推擠員警,笨拙可愛的護主行為使警方又愛又恨

警方說,所幸一部分人員控制安撫現場的辛姓主嫌及忠犬們,其他人則繼續搜索查扣毒品證物,在屋內後方的一間廁所內,見一名剛注射完海洛英產生幻覺的王姓嫌犯,經查竟為逃逸許久的毒品通緝犯。

警方在廁所馬桶旁的黑色小皮包內,起出6包塑膠夾鏈袋裝、2.74公克的海洛英,以及4包塑膠夾鏈袋裝、17.88公克的安非他命,另還有玻璃球吸食器、注射針筒等。

警方表示,辛姓主嫌雖為愛狗人士,卻因接觸毒品誤入歧途,再多的愛心也無法抵償犯罪必須付出的代價;辛和王嫌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小巴」在內的5隻忠犬阻警方抓主人。

▼警方衝破「忠犬防線」逮補2名毒蟲。

關鍵字: 拉布拉多水上分局太保分駐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