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地表最強動漫便當 最後還能組成角色關係圖?!

2016年05月25日 12:00

文/Donna

朵娜之前介紹過很多不同的媽媽便當,不過我沒看過這麼強大的,這次的便當把動漫角色從迪士尼、宮崎駿系列一直到柯南還有櫻桃小丸子都一網打盡,不僅是細膩,就連配色都是不難看出這是道道地地的日式和風便當!這些便當到底有多神,朵娜趕緊帶大家來看!

通常動漫便當角色都會是會只做出主角就來代表這部卡通!但是這位媽媽厲害得地方就是不僅僅主角就連配角或大家根本沒在意過的角色都能製作出來!

▲毛利小五郎(圖/翻攝於U・ω・)犬 @IG)

▲《名偵探柯南》的FBI茱蒂·斯泰琳(圖/翻攝於U・ω・)犬 @IG)

▲《名偵探柯南》裡面的怪盜基德(圖/翻攝於U・ω・)犬 @IG)

 

▲就連黑衣人在便當界也都有地位啊啊(圖/翻攝於U・ω・)犬 @IG)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配角也都能完整被做出來(圖/翻攝於U・ω・)犬 @IG)

另外還有宮崎駿系列

▲充滿溫馨又細膩情感的《回憶中的瑪妮》,每個角色的特色與表情都(圖/翻攝於U・ω・)犬 @IG)

還有天空之城裡面希達與巴魯在逃難的時候一起吃的太陽蛋厚片吐司

▲還有迷你版的小吐司,加上媽媽的手非常巧,畫出來的希達也好可愛喔!
(圖/翻攝於U・ω・)犬 @IG)

▲《魔女宅急便》裡性情豪放的老闆娘與老闆也都好傳神(圖/翻攝於U・ω・)犬 @IG)

再來是最受歡迎的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

▲拔掉眼鏡的丸尾,還有個性很花俏的花輪少爺,就連邊緣人物山根都有XD
(圖/翻攝於U・ω・)犬 @IG)

 

但是做這麼多動漫便當,到底該如何才能一次展現這位巧手媽媽的厲害呢?

啊!啊!啊!竟然是角色關係圖

▲以上的一切一切實在太猛了!(圖/翻攝於U・ω・)犬 @IG)

這位媽媽的便當作品還持續發表中,不知道會不會挑戰《精靈寶可夢》全系列的口袋怪獸,如果喜歡這位媽媽做出來的便當作品不妨可以她的Instagram參觀參觀,你會發現所有作品都太驚人啦!

※以上資料參考於翻攝於U・ω・)犬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