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女兒含奶嘴抱弟弟 寶寶眼神「只看姊姊」超有愛

▲大S生下第2胎,成為1家4口。(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大S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嫁給大陸餐飲業少東汪小菲5年,先是在2014年喜迎女兒「小玥兒」,2016年5月14日又平安產下兒子,幸福地組成1家4口。汪小菲近日上網PO照,只見2歲的小玥兒環抱著弟弟,用小手努力撐起寶寶的身軀,姐弟情深的模樣讓粉絲直喊「太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玥兒抱弟弟。(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24日在微博PO出照片,溫情表示:「玥兒姐姐抱著弟弟的時候,一下就長大了。」畫面中,2歲的小玥兒含著奶嘴,小心翼翼的把弟弟抱在懷裡;剛出生10天的寶寶則是專注盯著姊姊,臉上還掛著微笑,氣氛非常溫馨。而汪小菲雖然沒有入鏡,但也把小玥兒放在自己的膝上,將一大一小2個孩子都呵護在懷中。

▲大S兒子十分帥氣。(圖/翻攝自微博)

大S在14日平安產下兒子,日前終於PO公開寶寶的正臉,孩子五官深邃又有著憂鬱眼神,連汪小菲都認為「長得像吳彥祖」。而小S也狂誇寶寶鼻子挺、嘴唇翹,且眼睛一睜開就炯炯有神,「帥到我看到都會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