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相隔4個月全員合體! 廷廷克服憂鬱燦笑露面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團體MP魔幻力量自1月出席KKBOX音樂盛典後,成員廷廷便因身體健康因素暫時退出演藝圈,近來僅靠臉書與網友互動。他24日晚間首度在直播露面,臉上溢滿靦腆燦笑,相隔近4個月與成員再度合體,令粉絲驚喜不已。

▲MP鼓鼓、雷堡24日串場當主持人突襲咖啡廳。(圖/翻攝自超犀利趴臉書)

「超犀利趴」24日晚間在臉書直播,MP鼓鼓、雷堡串場主持人突襲咖啡廳,該店面的主人正好就是隊長凱開,MP3人一來一往的對話十分逗趣,順便宣傳7月29、30、31日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犀利趴音樂祭。令粉絲驚喜的是,直播尾聲,廷廷竟以「客人」的身份客串演出,帶著靦腆燦笑現身,雖只有短短幾秒,但這也是他自1月出席KKBOX音樂盛典後,首度露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廷廷驚喜露面。(圖/翻攝自超犀利趴臉書)

MP魔幻力量自1月參加完KKBOX音樂盛典後,前成員嘎嘎、阿翔接續退團,廷廷更是陷入低潮期,暫退於螢光幕後調養身體健康,僅剩3位成員凱開、鼓鼓、雷堡繼續活動。相隔4個月,廷廷在24日驚喜現身「超犀利趴」臉書直播,臉上帶著燦爛笑容,令許多擔心他的粉絲放心不少,紛紛對他喊話「你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