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甜曝「拍戲最幸福的事!」 照片公開被推爆

▲曾之喬認為拍戲最幸福的事,不是收視率,答案令網友超感動!(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炎亞綸主演《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男女主角戲中關係跨越曖昧期,在「天橋之吻」後正式交往,互動開啟高甜度,令粉絲超級興奮。該劇播出後收視率不斷刷出新高紀錄,而她日前則感性留言,「拍戲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收視率有多高……。」令將近5萬網友狂讚。

曾之喬在《後菜鳥》扮演從秘書被轉調當業務,和夏如芝飾演的王牌業務患難見真情,她曬出2人合照,雙手甜勾女方緊靠,對方則單手舉手自拍,PO文寫道:「每拍一部戲,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收視率有多高,而是能夠交到『真的』好朋友!」最後更將自己的名字「之喬」喊成「芝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和夏如芝因戲成為好閨蜜!(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夏如芝除了在自己臉書霸氣喊:「我們是『真芝喬』。」也留言給曾之喬「喬哥就交給芝爺照顧吧!」閨蜜關係好到破表!網友回應「祝真芝喬友誼長存」,還有人大讚2人都是真性情美女,「在同是競爭的演藝圈裡是難能可貴」,粉絲更敲碗成立新團體,大家感動「演藝圈真心」湧入將近5萬個讚。而《後菜鳥》收視率從開播的1.69,到現在最高衝到平均2.91,穩坐當時段冠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