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強仁2度酒駕逃逸? 金希澈沉默回應註銷I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2009年才爆發酒駕逃逸事件,24日凌晨2點又駕著私人賓士,撞上新沙洞某便利商店前的路燈,事發後便離開現場,2度酒駕逃逸,讓許多粉絲心痛表示「真的很難過」。事發近10多小時,成員金希澈也跟著把自己的Instagram註銷,網路上一片沉痛留言。

▲強仁24日凌晨再爆酒駕逃逸。(圖/翻攝自IG)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24日晚間被發現悄悄把自己的Instagram註銷,網路上搜尋他的帳號「kimheenim」,僅會出現找不到用戶的字幕,由於他的同團成員強仁凌晨才被曝光2度酒駕逃逸的醜聞,事隔近10多小時後,他就大動作把IG註銷,該平台是他跟粉絲溝通的橋梁,突然刪除引起不少人猜測他是「沉默」的心痛回應。

強仁24日凌晨2點駕駛著私人賓士,在新沙洞某便利商店前撞上路燈,事發後便離開現場,到案後才表示記得有撞到東西,但不知道是路燈。據悉,強仁的酒精濃度超過0.05%,已達吊銷駕照的標準,目前經紀公司已出面表示,強仁為反省酒駕事故,將全面中斷一切演藝活動。

▲金希澈把Instagram註銷。(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