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瑩雪上節目大爆料 嗆立委拍桌怒罵只是在演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前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在卸任後首度接受電視專訪,羅瑩雪敢言的大砲性格在卸下官職後也更加表露無遺。她今(24日)在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中,不但大掀過去內閣官員的幕後秘密,她更坦言,其實在立法院遭立委拍桌怒罵時,「說實話,我其實是抱著看戲的心情,立委反正就是在表演嘛!」

▲羅瑩雪(右)錄製《改變的起點》超敢講。(圖/中視提供)

卸下重擔的前法務部部長羅瑩雪看起來心情輕鬆,面對時事議題不改有話直說的個性。對於行政院長林全撤告太陽花126位成員,並且將之定位為「政治事件」,羅瑩雪脫口痛批:「這是反教育嗎? 這是要告訴社會,衝撞立法院行政院都沒關係,難道以後總統府也要開放讓大家自由衝撞嗎?」她認為任何政治活動都要接受法律規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瑩雪在法務部部長任內時常與立委針鋒相對,她在節目專訪中爆料,過去在面對立委拍桌嗆聲時,心裡的真實獨白竟然是「我都抱著看戲的心情」,「我常在想…他那樣拍桌…手到底痛不痛啊?」她還說,在她開始回嗆立委之後,有一次到總統府開會,明明自己都遲到了,沒想到一進場,馬總統不但沒責怪她,還笑咪咪地要大家一起幫羅瑩雪鼓掌,不斷猛誇「羅部長的表現真的很不錯耶」。

羅瑩雪說,看到馬英九過去8年不斷被批無能和賣台,「我相信時間很快會還馬英九公道,一切都會被平反。」她也強調,政治對他而言真的是太可怕了,她絕不再碰政治,但話鋒一轉,卻把避談參選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給拖下水,「我倒是希望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能夠出來,他很能發揮領導人的特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