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校草史被挖出!女同學埋伏小路製造「偶像劇巧遇」

▲鹿晗風光校草史曝光了。(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取自《我去上學啦》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原是南韓團體EXO成員,2014年退出團體後返回家鄉發展,目前是許多節目的固定班底,日前南韓男神Rain上大陸綜藝《奔跑吧兄弟》,他變成韓語翻譯,贏得一片好評。擁有花美男外型的他深獲粉絲喜愛,學生時期就是校內風雲人物,更有同校網友爆料當時受歡迎程度,引起眾人關注。

據鹿晗的校友透露,他在學校時,其他班級的女學生都會路過來偷看,還有人拿相機來拍照,早操時間也是眾人目光焦點,而他沒有架子,也習慣被人注視。有關眾人好奇的戀愛,校友表示都是情竇初開的程度,「稱不上戀愛,頂多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被校友爆料,女同學天天抱書埋伏等巧遇。(圖/翻攝自娛八爺微博)

除此之外,網友提到同住宿舍的朋友暗戀鹿晗,女學生天天捧書埋伏在校園小路,女學生有一天等到鹿晗出現,趕緊丟書,真的吸引對方熱心幫忙撿,網友回憶寫到:「她跟我們說的時候激動地跑上來抓我臉!『太帥了!太帥了!』」如今鹿晗爆紅全亞洲,這段事蹟曝光後網友直喊「簡直偶像劇」、「我也好想偶遇鹿校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