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是最溫暖的記憶!俏皮《郵政寶寶》貼圖免費下載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可說是佔據了台灣男女老少的日常,除了聊天LINE不離手外,各式各樣的可愛有趣貼圖更為生活增添了許多風采。不只官方貼圖、原創貼圖提供豐富的選擇讓用戶購買使用,店家企業也紛紛推出具有特色的「免費貼圖」,像今(24日)中華郵政公司就推出了第五波LINE貼圖《郵政寶寶》。

隨著時代變遷、科技進步,郵局與郵差存在的濃厚情感意義,對現代人來說似乎越來越淡薄,因為一場美麗的「意外」,蘇迪勒颱風走後送給全台人民「歪腰郵筒」當作禮物,雙雙彎著腰的郵筒頓時成了熱門拍照景點,這似乎也喚醒了中華郵政人情味的一面。為了貼近民眾生活,中華郵政推出了俏皮的《郵政寶寶》免費貼圖,到6月23日止,只要加入好友就能讓郵政寶寶們溫暖平凡每一天喔!

▲《郵政寶寶》免費限時下載。

關鍵字:line中華郵政郵差俏皮郵政寶寶貼圖免費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