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5大行銷優勢 新鮮人薪水也能三級跳

▲專家表示,壽險電話行銷工作,是年輕人初步入社會挑戰高薪的選擇之一。(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畢業季即將來臨,社會新鮮人沒有工作經驗進入職場,難道只能領低薪嗎?台灣人壽總經理林欽淼就表示,壽險電話行銷工作是年輕人初步入社會挑戰高薪的選擇之一,只要掌握電話行銷工作的5大行銷優勢,新鮮人薪水也有機會三級跳。

林欽淼說,台灣人壽電話行銷具五大行銷優勢;第一,個人1對1輔導培訓,有系統培養專業電銷人才;第二,優渥底薪,高獎金制度挑戰高薪;第三,公司主動提供業界最佳行銷推廣名單;第四,有多元的保險商品;第五,上下班制工作環境穩定;多年來培育出多位電銷達人,成為百萬年薪的高收入族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人壽指出,根據統計,曾經為保險素人的電銷人員,到職滿一年以上平均薪資達到5萬多元,其中更有平均薪資達到15萬元,遠高於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2015年全年每人38,716元的經常性月平均薪資。

另外,根據台灣人壽根據第一季電話行銷成交分析,客戶多對於滿期金保險商品類型接受度較高,約占75%,其次為意外、防癌類型各佔10%,以及終身醫療5%,因一般民眾對於保險商品已具有基本認識,在進行電話行銷解說時保障還本型商品接受度高,在銷售上就比一般商品有更高之占比。

▼台灣人壽。(圖/業者提供)

關鍵字: 電銷行銷高薪新鮮人畢業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十大積欠稅費排行榜 民眾最常遲繳所得稅

十大積欠稅費排行榜 民眾最常遲繳所得稅

根據法務部執行署統計,國人十大積欠稅費排行榜,營利事業所得稅與綜合所得稅高居前兩名,提醒民眾若逾期申報,每逾期2日就要加徵1%的滯納金,以加計15%為上限,逾30日未繳納,就會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行政執行處強制執行。

2016-05-19 07:00

行動支付時代來臨! 民眾:付現是落後國家的行為

行動支付時代來臨! 民眾:付現是落後國家的行為

金管會推動「無現金社會」,並喊出電子支付5年倍增計畫,預計在5年內,要將電子支付整體金額占比26%提升至52%,若以台灣民間消費約7兆元來估算,現今仍有約4兆多元是以現金支付,對此,早已習慣行動支付的黃先生說「付現是落後國家的行為」。

2016-05-21 09:30

陸行動支付比例高於台灣 民眾:多被騙幾次就不敢了啦

陸行動支付比例高於台灣 民眾:多被騙幾次就不敢了啦

據金管會統計,截至2016年3月底,台灣行動支付交易金額僅達8.7億元台幣,占國人簽帳金額的0.038%,遠低於鄰近的香港、大陸及新加坡;對此,《東森新聞雲》記者實地採訪民眾對於行動支付的看法,32歲的許小姐說「台灣詐騙太猖獗,完全不敢嘗試行動支付。」

2016-05-21 08:54

行動支付手機掉了怎麼辦? 1個方法可解

行動支付手機掉了怎麼辦? 1個方法可解

根據資策會MIC最新公布的統計數據,現金(59%)與刷實體卡片(58.1%)為民眾最常使用的二種交易方式,行動支付僅佔2.7%;對此,《東森新聞雲》記者民調發現,民眾對於手機付款主要有2大疑問,分別為「手機掉了怎麼辦」以及「安全嗎」。

2016-05-21 16:00

經濟動盪!銀行存款大逃亡 分期繳保單狂吸金

經濟動盪!銀行存款大逃亡 分期繳保單狂吸金

受全球景氣動盪影響,國內經濟成長動能下滑,加上央行多次降息,使得投資大眾轉趨保守,消費者轉向購買保守穩健型的商品,以國泰人壽、富邦人壽兩大壽險來看,其傳統型分期繳商品初年度保費收入(FYP)分別有98%、133.3%的爆炸性年成長。

2016-05-18 07:00

市場波動如何理財? 超過5成民眾選擇「定存」

市場波動如何理財? 超過5成民眾選擇「定存」

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經濟環境,該如何穩健累積夢想金?根據南山人壽調查,在各種理財商品的運用上,超過5成民眾選擇透過「儲蓄定存」達成目標,其次民眾傾向透過「保險」累積夢想基金,比重高過於「投資股票」或「房地產」一倍以上。

2016-05-17 00:10

想要留住人才 「社會價值」比薪資更重要!

想要留住人才 「社會價值」比薪資更重要!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公布「2016 PwC全球企業領袖調查報告─人才暨組織篇」調查指出,全球CEO認為人才是企業成長與創新的關鍵,但薪資已不是吸引優秀人才的關鍵,未來5年,人才對於「企業社會價值」的關注將更勝「薪資」。

2016-05-16 17:02

最怕久沒聯絡的朋友來電 民眾:不是推直銷就是拉保險

最怕久沒聯絡的朋友來電 民眾:不是推直銷就是拉保險

壽險市場競爭激烈,今年各壽險業者均卯足全力增員,不過保險業務員的流動率高,而民眾對於保險業務普遍抱持著「死纏爛打、推銷保險嚇保戶、隨call隨到」的印象,接受記者採訪的黃先生就表示,「最怕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打電話說要約見面,因為不是要拉保險,就是要推直銷。」

2016-05-16 10:53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歐美貨櫃運價5月即將上漲,加上紅海危機影響的時間恐拉長到下半年,市場需求增加推升運價走強,貨櫃三雄今(26)日股價走高,陽明(2609)收漲停、爆出22萬張大量,三大法人及外資今日買超第二大都是陽明;萬海(2615)漲逾6%、長榮(2603)則漲逾3%,居三大法人及外資買超第8名。

2024-04-26 17: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