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彩妝 明星護唇膏也變身

▲愛麗絲夢遊仙境。(圖/取自janicekidd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由經典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改編的電影《魔境夢遊》,在最近推出續集《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因此,許多品牌都紛紛推出愛麗絲的限定商品,讓實用的美妝再次躍上新的包裝或是設計,搶攻女性荷包。

日系美妝品牌RMK就發表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彩妝,以剪紙造型設計出多采修色盤的粉盒,一打開就是經典角色愛麗絲,以綠色基底搭配黃色髮絲、藍、白的衣服配色,在使用上混合均勻刷在肌膚,就可以呈現出透明感的妝容,另外,這次還發表了8色指甲油,將撲克人、妙妙貓等角色的剪影印在包裝,相當可愛。台灣將在6月中上市。

▲RMK多采修色盤售價2,450元。(圖/取自janicekidd微博)

▲RMK絕色指甲油售價550元。(圖/取自janicekidd微博)

DHC旗下最熱門的產品絕非純欖護唇膏莫屬,這次,再度讓它換上新裝,以經典的手繪風格畫出愛麗絲插圖,透過粉嫩色系搭配撲克人公仔,可愛程度破表,目前僅在日本限量販售。

▲DHC純欖護唇膏日幣700(未稅,約台幣210元)。(圖/取自DHC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