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後懷孕 甘肅17歲少女摔死女嬰被判緩刑3年

▲少女被強暴後懷孕,獨自生產後把嬰兒摔死。(示意圖,非本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拉薩市城關區17歲少女小花因為被人強暴懷孕,肚子越來越大的她不敢告訴父母,只好獨自在家附近的公廁產下女嬰,並以鐵絲割斷臍帶,將嬰兒從三樓往窗外拋下摔死。案發後,小花被以故意殺人罪起訴,當地法院認為,小花故意拋仍嬰兒導致死亡已經構成故意殺人罪,判處她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根據《每日甘肅網》報導,輟學的小花在2014年末時被人從公廁綁走強暴,事發以後她不敢告訴別人,甚至到發現自己懷孕之後還是沒有告訴父母,並在2015年8月在家附近的公廁分娩,獨自用鐵絲割斷臍帶,產下一名女嬰,驚恐的小花不知道如何處理,就把嬰兒從位於三樓的公廁拋摔出去。

女嬰被人發現後馬上被送往醫院,但是因為撞擊力道太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循線找到小花的租屋處,發現她因為產後出血,也已經陷入昏迷,趕緊送醫急救。經過治療以後,小花已沒有生命危險,她的父母也終於知道女兒被強暴而懷孕的事情。

事發之後,城關區檢察院把小花依故意殺人罪起訴,當地法院審理後認為,小花故意拋扔嬰兒導致死亡已經構成故意殺人罪,不過考慮到小花犯罪時還不滿18歲,可依法從輕處罰,因此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