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聽不懂「日久生情」 被問戀情萌回2次:要這樣子!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台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將在7月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門票銷售成績亮眼,他近來為演唱會勤健身,24日為6月hito最大咖出席記者會,現場做滾輪、跳繩考驗體力,表示對胸肌、二頭肌很有信心。然而,當他被拷問戀情時卻發生爆笑插曲,一頭霧水問道:「What is日久生情?」冒出疑問的反應讓全場笑翻。

▲Bii最近勤健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Bii有著精緻外貌、溫暖嗓音,擄獲很多少女粉絲喜愛。他24日出席記者會不免被問到戀情問題「你是個會日久生情的人嗎?」由於聽不懂日久生情的意思是什麼,讓他一頭霧水問道:「What is日久生情?」接著又有人補充就是兩個人相處久了會有感情,但他似乎還是一知半解,直白講:「要這樣子!要這樣子!」他解釋自己是「慢熱型」所以必須跟人常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