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區街頭驚見手榴彈 疑軍方使用訓練彈

▲疑似軍方用訓練被丟在行道樹下草叢裡。(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就在台北市東區忠孝東四段上,上午10點多,有民眾在人行道草叢內發現一枚手榴彈,警方獲報通知防爆小組,並且緊急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所幸手榴彈沒有爆炸危險,目前已交由鑑識人員追查來源,不排除為軍方所使用的訓練彈,但也可能只是生存遊戲使用,還需要進一步確認。

由於手榴彈發現地點,就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對面,人潮相當多,警方不敢大意,而手榴彈似乎被人丟在行道樹下草叢裡,因此沒靠近也不易察覺,不排除有人刻意丟在不明顯位置。

而手榴彈外觀是綠色,引信未拔除,根據了解可能是軍方專用的訓練彈,本身沒有裝填火藥,並無危險。但軍方訓練彈怎麼會出現在鬧區?警方正持續追查當中。

▲發現手榴彈地點,在台北市人潮相當多的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對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