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熊讚化身最佳戰友 與台北市田徑隊隨隊出征去!

圖、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桃園田徑場也是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田徑賽場地之一,更作為此次國際田徑公開賽競賽場地!(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2016台灣國內年度最高層級田徑賽事即將於5月19日、20日於桃園市田徑場盛大舉辦,今年不僅有多位國際知名重量級田徑名將來台,更備受矚目的便是台灣多位入選奧運之好手,在遠征奧運前夕摩拳擦掌,先在台灣地主場地蓄勢待發,而身為2017世大運宣傳大使的熊讚更不可錯過國際知名賽事,熊讚身影走遍國內HBL、SBL、啦啦隊等國內運動活動,更踏訪國際足球友誼賽,首次以宣傳大使身分躍進國際賽事,不僅將熊讚俏皮身影傳至國際,更正式說明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熊讚BRAVO也為國際盛事加緊準備!


▲國際頂級田徑賽事熊讚化身最佳戰友,與台北市隊隨隊出征去!(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這次熊讚擔任台北市田徑隊隨隊出征打氣大使,事先體驗帶隊出征的感覺,以不同身份出席運動盛事,與同體隊員整隊出發,齊聲加油打氣!提前一天陪同選手進行暖身、熟悉比賽場地,並與選手們俏皮互動,削減比賽緊張的氣氛,熊讚也藉此感受2017世大運到時陪同台灣地主隊選手,齊心齊力、團結的感動,可說是最佳戰友!


▲奧運小將們聚集於2016國際田徑公開賽,熊讚立刻化身為大粉絲,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今年適逢奧運年,奧運小將們聚集在這場萬眾矚目的國際田徑公開賽,熊讚立刻化身為大粉絲,而更有不少選手將於2017年世大運殿堂代表台灣出場,為了就是將金牌全數留在地主台灣,熊讚與選手們相見歡一同呼籲民眾從即刻起享受運動帶來的美好,共創運動氛圍,明年一同進場看比賽,齊心為2017臺北世大運加油!


▲里約奧運400公尺跨欄國手陳傑開心的與2017世大運宣傳大事熊讚相見歡!(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國際頂級田徑賽事台灣田徑公開賽吸引世界各國好手聚集台灣!(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

♫♫趕快加入『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