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出腳踢蛋蛋被控蓄意 格林反嗆:衛少才是小動作巨星

▲格林出腳踢亞當斯蛋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在西區冠軍戰第三戰出腳踹中雷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下體,此舉遭衛斯布魯克(Russell Ewstbrook)抨擊,認為是蓄意傷人,對此,格林表示自己絕對不是故意的,更回酸衛斯布魯克才是出腳傷人界的巨星。

格林在被亞當斯犯規後,左腳抬起命中亞當斯的蛋蛋,後者當場痛倒在地,裁判當下判決格林一級惡意犯規,而聯盟在24日重新檢視比賽影片後,將一級惡意犯規升成二級,並處以25000美元罰款,但並沒有給予禁賽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當斯痛倒在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發後,衛斯布魯克替隊友打抱不平,認為格林蓄意傷人,格林得知後反酸:「依我看來,衛斯布魯克才是聯盟中使用這些小動作的巨星。」他還透露自己在該場比賽半場終了前,遭到衛斯布魯克的踢擊伺候。

騎士瓊斯(Dahntay Jones)日前也在比賽中出拳攻擊暴龍中鋒畢楊波(Bismack Biyombo)的下體,被聯盟反款以及禁賽一場,兩個案例被拿來比較,格林表示:「就我所知,瓊斯是出拳,如果我出拳打你的頭,那我肯定是故意,但手不能與腳相提並論,當我被犯規時,腳都會下意識抬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格林衛斯布魯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