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主演確定! 《鋼之煉金術師》真人電影開拍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擁有高度人氣的漫畫《鋼之鍊金術師》於今(5/24)日宣布將於2017年推出真人版電影,主角「愛德華·愛力克」將由山田涼介來擔任演出,其餘演員名單也同步釋出,電影預計六月的時候在義大利開拍,由於場面有科學奇幻的畫面,因此將融合電腦動畫和真人演出來進行製作。

▲主角「愛德華·愛力克」將由山田涼介(右)飾演。(圖/翻攝自natalie、japan-fans)

根據日本網站報導,《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將由曾利文彥來擔綱執導,演員名單除了「愛德華·愛力克」由山田涼介飾演之外,女主角「溫莉·洛克貝爾」的部分由本田翼飾演、「羅伊·馬斯坦古」由藤岡靛飾演、「哈克洛將軍」由小日向文世飾演、「莉莎·霍克愛」由蓮佛美沙子飾演、「馬斯·休斯」由佐藤隆太飾演、「瑪麗亞·羅斯」由夏菜飾演、「葛蕾希亞·休斯」由原田夏希飾演、「馬可醫生」由國村隼飾演、「修·塔克」由大泉洋飾演。反派的部分「拉斯多」由松雪泰子飾演,「恩維」由本鄉奏多飾演、「庫拉多尼」由內山信二飾演、「柯奈洛」由石丸謙二郎飾演。

▲女主角「溫莉·洛克貝爾」的部分由本田翼(右)飾演。(圖/翻攝自natalie)

▲「哈克洛將軍」由藤岡靛飾演(右)飾演。(圖/翻攝自natalie)

▲反派「拉斯多」由松雪泰子(右)飾演。(圖/翻攝自natalie)

《鋼之鍊金術師》為荒川弘老師創作的漫畫作品,從2001年開始在「月刊少年GANGAN」上連載到2010年,共108話,曾在2004年獲得第49回小學館漫畫賞及2011年獲得第42回星雲賞(漫畫部門),在日本或海外都大受歡迎,電視動畫版更在各國頻道播放,劇場版電影也頗受好評。

在《鋼之鍊金術師》的世界裡,鍊金術相當發達,而鍊金術必須按照「等價交換」的模式作為出發點,故事中的主角愛德跟弟弟阿爾為了讓母親復活使用了禁忌的人體鍊金術,結果失敗造成愛德失去左腳、弟弟失去身體,為了弟弟,愛德犧牲了右手換取弟弟的靈魂安置在盔甲裡,為了取回兩兄弟失去的東西,於是踏上了尋找「賢者之石」的冒險旅程。

由於漫畫和動畫都頗受歡迎,不知道真人版電影的還原度是否能秉持原作的精神?《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預計將於 2017 年冬季在日本全國上映。

關鍵字:鋼之煉金術師真人電影動畫漫畫劇場版山田涼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