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為「內衣界勞斯萊斯」輕解羅衫?打造絕美性感

2016年05月24日 00:10

▲中國超模劉雯是義大利精品內衣品牌La Perla形象代言人,秋冬最新廣告大片曝光。(圖/La Perl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中國超模劉雯充滿高貴的東方女性美特質,好身材輕鬆駕馭各式服飾,包含與女人身體最貼身的內在美,都能穿出優雅又性感的獨特品味。

有「內衣界勞斯萊斯」之稱的義大利精品內衣品牌La Perla,發佈2016-17秋冬系列形象照,由國際知名攝影師組合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掌鏡,透過中國超模劉雯、俄羅斯超模Valery Kaufman及Sasha Luss三人的性感詮釋下,變得更加嫵媚動人。

▲國際超模Valery Kaufman,演繹泳裝與刺繡蕾絲內衣。”

最新曝光的一系列形象照中,新一季的內衣、沙灘裝、睡衣、包袋、鞋履和配飾,浪漫呈現,其中最受注目的Autografo刺繡薄紗、Swimtimate系列等新作,均以黑白鏡頭及裸色或玫瑰粉色背景呈現,正好與La Perla秋冬新品系列色調相互輝映。

▲國際超模Sasha Luss穿上La Perla的微透性感內在美,輕盈無比且非常性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