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表參道櫸木入鏡 蕾哈娜把無鞋帶跑鞋變潮啦!

2016年05月24日 07:06

▲PUMA全球代言人、品牌創意總監的蕾哈娜,為無鞋帶跑鞋帶來全新風貌。(圖/PUM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無鞋帶跑鞋熱潮持續發燒,PUMA在4月發表輕量PUMA IGNITE Disc無鞋帶式科技跑鞋,搭載IGNITE超彈力科技中底全新鞋款,備受市場矚目;而PUMA全球代言人、同時也是品牌創意總監的蕾哈娜,最新將PUMA IGNITE Disc跑鞋加入潮流設計,以其最愛的日本元素,融入名為「PUMA Disc Sleeve IGNITE」的街頭潮履中。

▲日本表參道上的櫸木,成為PUMA Disc Sleeve IGNITE鞋面的新設計元素。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蕾哈娜取材靈感來自日本表參道上一片櫸木,全新DISC Sleeve IGNITE編織鞋面,滿佈櫸木樹狀輪廓,鞋身上可清楚看見樹幹及樹枝盤根錯節,別具未來時尚感的設計,搭配潮服穿搭更有特色;PUMA Disc Sleeve IGNITE機能上,同樣擁有舒適的IGNITE一體成型超彈力科技中底,好穿又有型, 共推出神秘黑、艷陽紅、湛洋藍3款新色選擇。

▲PUMA Disc Sleeve IGNITE,每雙售價4,580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