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劉愷威2年被爆婚變3次 楊冪首度回應了!

▲楊冪現身首度回應婚變傳聞。(圖/取自楊冪、《翻譯官》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老公劉愷威結婚2年多,育有1女「小糯米」,是演藝圈中備受矚目的明星夫妻,然而婚變傳言始終不停息,從2015年被爆出軌李易峰,老公回答不出何時見過面,最近又被金融圈爆處於離婚狀態,令經紀公司出面澄清。面對外界好奇,她23日出席電視劇記者會時,正式做出回應。

楊冪和眾演員一起現身舞台,為新戲《翻譯官》宣傳,面對外界好奇離婚傳聞,她首度公開回應「現在的狀況非常好,謝謝大家!」她日前因為入股的公司「嘉行傳媒」要掛牌上市,證券商流出一段對話截圖,股東背景被調查時傳出已經離婚,對此經紀公司否認,連公公劉丹也怒斥「煩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回應「我們現在狀況很好」澄清婚變。(圖/取自《翻譯官》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